吉宏股份:拟斥资不超1.45亿元回购股份 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吉宏股份:拟斥资不超1.45亿元回购股份 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2019年12月02日 21:26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吉宏股份:拟斥资不超1.45亿元回购股份 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来源:环球财富网

吉宏股份(002803)12月0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超过1.45亿元,本次回购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9元/股,回购数量不低于300万股,不高于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35%,不高于2.25%,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据公告,本次回购的目的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加强公司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激励对象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为股东创造长远持续的价值。此外,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合理估值水平等因素后,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37,044.0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3,034.17万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14,500万元,按2019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6.12%、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0.90%。

公司的财务状况良好,经营业绩稳健,自有流动资金较为充足,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吉宏股份 回购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