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控股未来机电设备投资目的?依米康合作事宜遭深交所关注

腾龙控股未来机电设备投资目的?依米康合作事宜遭深交所关注
2019年12月02日 20:06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腾龙控股未来机电设备投资目的?依米康合作事宜遭深交所关注 来源:资本邦

12月2日,依米康(300249.SZ)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依米康说明公司是否对腾龙控股未来 3-5 年机电设备投资总额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的可实现性进行核实,协议中提及腾龙控股未来3-5年机电设备投资总额的目的,相关投资计划是否属于具有约束性的协议条款。

此外,深交所还注意到今日媒体登载的《依米康未来3~5年“成长无休”获200亿IDC机房总包服务》,要求依米康说明相关文章是否由公司提供素材内容,文章作者与公司及关联方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往来。

针对媒体报道,依米康于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告表示,依米康于2019年11月29日晚间发布《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7),公司与深圳腾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龙控股”)于 2019 年 11 月28 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依米康为腾龙控股集团及其子公司在数据中心总承包业务、精密空调和软件业务的优选合作商。

协议中提到的“腾龙控股预计未来 3-5 年的机电设备投资总额不低于 200亿元人民币”,是腾龙控股基于其公司战略布局考虑的自身投资规划,并非媒体报道的“公司获 200 亿 IDC 机房总包服务”、“依米康锁定 200 亿机房建设额”,公司已在公告中向投资者提示有关风险。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公告后,公司暂未与腾龙控股签署具体的项目或业务合作协议,公司预计对2019年度业绩不会有直接影响,未来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视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依米康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