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公司消息速递:城地股份:子公司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周末公司消息速递:城地股份:子公司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2019年12月01日 17:22 南京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周末公司消息速递:城地股份:子公司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来源:南京证券

城地股份:子公司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城地股份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香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与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北京市通州区IDC数据研发中心6#楼数据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及“北京市通州区IDC数据研发中心9#楼数据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2份合同金额合计440,160,000元。

海容冷链:股东博信优选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股份

海容冷链公告,持股7.8843%股东博信优选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中通国脉:部分股东新签一致行动协议

中通国脉公告,因原《一致行动协议》已到期,公司部分股东新签《一致行动协议》。此次一致行动协议签署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原王世超等10人减少为王世超等8人,对公司股份的控制比例由16.89%降至12.79%,公司实际控制权未发生变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富满电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富满电子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长城:子公司收购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

中国长城公告,全资子公司圣非凡拟与电子六所就收购其所持有的轨道交通研究院 100%股权事宜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书》,转让价格为9800.96万元。

海洋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未获通过

海洋王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未获通过,股票复牌。

世联行: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同策咨询的控股权

世联行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同策咨询的控股权,股票停牌。

富奥股份:拟参设合资公司 从事汽车电子业务

富奥股份公告,拟与德赛西威、一汽股权以及员工持股平台(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6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0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0%。合资公司将从事汽车电子、智能化、网联化、驾驶辅助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云内动力:控股股东拟引入两家民营投资方 将致公司实控人变更

云内动力公告,控股股东云内集团混改方案为,以公开挂牌方式引入两家民营投资方。增资后,昆明市国资委、民营投资方A和民营投资方B持有云内集团的股权比例分别为39%、51%和10%。在增资完成后1年内,民营投资方A将按要求将所持云内集团10%股权转让予云内集团员工持股平台。混改若能顺利实施,公司实控人将由昆明市国资委变更为民营投资方。

健友股份:获得美国依诺肝素钠注射液USP药品注册批件

健友股份公告,获得美国依诺肝素钠注射液USP药品注册批件。

天夏智慧(维权):短期借款逾期 银行账户被冻结

天夏智慧公告,因营业收入下降,应收账款余额同比大幅增加,公司与子公司天夏科技、重庆聚盈及西藏智天夏司短期借款逾期,银行账户被冻结。其中短期借款逾期涉及借款金额6.05亿元,借款余额5.90亿元。公司将积极催收应收账款,筹措资金,解决债务问题。

*ST信威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明确重组相关资金来源

*ST信威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公司此前公告,计划以海外运营商归还的欠款以及被银行履约的保证金作为出资,26亿美元参与发起设立5G基金。上交所指出,本次重组的前述事项均缺乏明确安排,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公司拟继续推进应按规明确相关资金来源、出资安排、海外运营商的资信、经营和财务状况、本次交易实质和财务影响等事项并对外披露。

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以2.57亿元现金向北京奥动进行增资

北汽蓝谷公告,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以2.57亿元现金向北京奥动进行增资,,增资后北汽新能源持有北京奥动的股权比例为30%。

城地股份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