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面!电声股份上市捷报点亮广上深

有牌面!电声股份上市捷报点亮广上深
2019年11月29日 10:12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有牌面!电声股份上市捷报点亮广上深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电声股份)作为国内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805。为了庆祝电声股份成功上市,在广州、上海、深圳三地的标志性建筑,及热门商圈的户外广告大屏上轮番滚动播放上市喜讯,为电声股份上市成功发去贺电,共同庆祝其登陆中国资本市场!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仪式后,当晚电声股份也在广州、上海两地同时举办了上市答谢酒会。据了解,电声股份七位合伙人、广州700余位员工、上海300余位员工以及受邀的合作伙伴、供应商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电声股份成功上市的里程碑时刻。

当晚,为庆祝电声股份首次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的舞台,在广州塔以及上海外滩两处“城市地标”上滚动播放电声股份上市喜讯:热烈祝贺广东电声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并发布股票简称及股票代码,与广州及上海两地市民共贺此事。

不仅如此,11月24日开始在深圳的五块重点商圈:罗湖万象城、滨河大道春风立交、罗湖东门步行街、北环大道深云地铁站、南山蛇口自贸区和多个主干道的户外LED大屏上,进行为期一周的滚动播放庆贺电声股份上市的贺词、股票简称及代码等信息。

电声股份从2010年成立起,一直深耕营销服务行业,专注于围绕品牌商的品牌特征及产品特点,有效整合和协调多种营销资源,为品牌商提供优质的体验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

此次成功在创业板发行上市,也是电声股份发展历程中的全新起点。而对于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使用,电声股份表示将紧紧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及主营业务来进行,具体分几大项目的投资。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其中,体验营销服务升级扩容建设项目将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分别扩建一级运营中心和展示中心,总面积达8000㎡,并在沈阳、长春、青岛、南京、武汉、长沙、杭州、厦门、西安、重庆建立二级运营中心,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形成更广泛的业务覆盖网络,满足更多客户的营销服务需求;而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大数据运营平台建设项目将使公司体验营销与高科技、新技术紧密结合,有效推进公司战略的发展进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则将更好地服务客户,降低营业成本,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本次在创业板发行上市是电声股份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全新起点,电声股份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的东风,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资本运营能力,用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股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和宽广的空间,也为国内营销行业的长久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电声股份 体验营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