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新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

朱碧新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
2019年11月28日 17:32 中国诚通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朱碧新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 来源:中国诚通

  11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在上海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徐汇区区委书记鲍炳章等参加会见。

  朱碧新介绍了中国诚通在沪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介绍了中国诚通开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以来在搭建基金投资、股权运作、资产经营、金融服务四个平台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上海的发展给予厚望,上海在推动央企合作的过程中务实高效,中国诚通的业务与上海市的“五大中心”发展战略具有高度关联,希望中国诚通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优势,在基金投资、混合所有制改革、资产经营、国际贸易、综合物流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落实国家战略,助力上海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寅对朱碧新一行赴上海推进双方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诚通支持上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诚通在上海的业务具有一定基础,特别是在基金投资、资本运营、贸易、物流等领域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上海作为金融中心也与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诚通借助上海的平台资源优势,推动业务集聚及转型升级,在打造“五个中心”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共同发展。

  诚通东方、中国储运、华贸物流,集团总裁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