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珠江实业底价转让控股公司股份,自然人接盘

快讯|珠江实业底价转让控股公司股份,自然人接盘
2019年11月28日 08:52 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快讯|珠江实业底价转让控股公司股份,自然人接盘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28日,珠江实业发布公告宣布转让海南锦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锦绣”)一事的最新进展,当前自然人洪启旭已以64572万元的挂牌价受让海南锦绣51%的股权。

此前珠江实业分别于2019年8月29日、9月16日召开董事会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挂牌转让海南锦绣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并于9月19日和10月22日先后两次于广州产权交易所挂牌。

至挂牌期限界满,自然人洪启旭最终接盘标的公司。公告称珠江实业已于11月26日与洪启旭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珠江实业公告中表示,本次出售股权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有效回笼资金,确保国有资产投资及收益安全。有利于公司资源有效配置,集中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经济效益,促进公司更加长远和稳健的发展。

根据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告,海南锦绣2018年、2019年1-8月的营业收入皆为0元,利润、净利润皆为负,珠江实业、海南陆侨集团、李龙标、洪钢强分别对其占有51%、39%、7%、3%的股份。根据天眼查数据,四名股东中两位自然人股东李龙标、洪钢强都在海南陆侨集团关联公司任职。而本次接盘的洪启旭,其合作伙伴列表下也出现了海南陆桥集团。

珠江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