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进入最后一个交易日

印纪传媒进入最后一个交易日
2019年11月28日 11:31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印纪传媒进入最后一个交易日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28日,印纪传媒进入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该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因此印纪传媒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

印纪传媒曾因参与《环形使者》、《钢铁侠3》等多部好莱坞电影而跃入人们的视线,同时也因推出《北平无战事》、《军师联盟》等热门影视剧而稳固自身在业内的影响力。但这一切却自2018年开始逐步终结,实控人被指涉嫌套现、大股东股份被重复冻结、人才团队不断流逝、经营业绩持续下滑、业务发展几近停滞,一系列情况让印纪传媒逐步走到退市的处境。

最终在10月10日,印纪传媒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9】632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印纪传媒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整理期 深圳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