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15.5亿美元在东南亚建厂 设在印尼

现代投资15.5亿美元在东南亚建厂 设在印尼
2019年11月28日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现代投资15.5亿美元在东南亚建厂 设在印尼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1月26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Company)宣布与印度尼西亚政府就建厂事宜签订初步协议。并表示将为新工厂投资约15.5亿美元,其中包括产品开发和运营成本。新工厂将建在印度尼西亚西亚首都雅加达东部的贝卡西市,将于今年12月开始建设,2021年底投产,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并计划逐步将年产量提高至25万辆。

根据路透社消息显示,现代起亚集团因在国内销量不佳,导致其暂停了中国的两家工厂的生产工作。而此次建厂将成为现代汽车在东南亚的第一家汽车工厂,截至目前,现代汽车在美国、中国、印度等8个国家建厂。

现代汽车预计,新工厂及本地供应商将为印度尼西亚创造23000多个工作岗位,十年内将为印度尼西亚经济贡献超过200亿美元。新工厂将生产专门为东南亚市场客户设计的紧凑型SUV、紧凑型MPV和轿车,也将研发生产东盟专用电动汽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邹佳成)

现代投资 建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