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诺亚汪静波退出优客工场董事 印纪退明日后摘牌

犀牛财经晚报:诺亚汪静波退出优客工场董事 印纪退明日后摘牌
2019年11月27日 19:07 GPLP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犀牛财经晚报:诺亚汪静波退出优客工场董事 印纪退明日后摘牌 来源:GPLP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诺亚回应汪静波退出优客工场董事:正常人事变动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拟赴美上市的优客工场运营主体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诺亚财富创始人汪静波退出优客工场董事行列。诺亚方面对回应称,此为正常的人事变动。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4.22亿 招商银行净买入2.95亿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港交所最终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4.22亿元。沪股通方面,招商银行净买入2.95亿,中信证券净买入1.56亿。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买入3.51亿,五粮液净买入3.32亿。

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减少至23亿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2日,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原来的50亿变更为23亿。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欣。公司分别由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各自持股50%。

印纪退11月28日后被摘牌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印纪退: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期为11月28日,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

教育领域富豪榜:中公教育李永新母子居首 俞敏洪退至第三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11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百学·教育企业家榜》显示,中公教育的鲁忠芳李永新母子以585亿元新上榜成为中国教育领域新首富,其联合创始人王振东以150亿元新上榜进入前五;好未来张邦鑫和新东方俞敏洪在教育领域财富都比去年上涨三成左右,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财政部:1-10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4%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财政部公布,1-10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501290.5亿元,同比增长6.5%。1-10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9394.0亿元,同比增长5.4%。 10月末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64.3%,与上年同期持平。

晨鑫科技: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晨鑫科技公告,成都中院将于12月27日-28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刘德群持有的公司股票3517.49万股,起拍价9680.13万元。截至目前,刘德群持有13.24%公司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累计被拍卖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5.50%。若本次拍卖成功,刘德群持股将降至10.77%。若刘德群持有的股份后续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ST罗顿: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强制执行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ST罗顿11月27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罗衡机电与长城国瑞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合同纠纷,厦门市中级法院裁定冻结、拍卖、变卖本案质押物,即被执行人罗衡机电持有的公司878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9%。 若罗衡机电持有的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权结构发生改变。

新泉股份: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新泉股份11月27日晚间公告,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未能在证监会核准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即2019年11月28日前)实施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发行事宜,证监会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国务院:“名股实债”等资金不得作为投资项目资本金

GPLP犀牛财经11月27日晚间消息:11月27日消息,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管理的通知》。其中指出,项目借贷资金和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股东借款、“名股实债”等资金,不得作为投资项目资本金。筹措投资项目资本金,不得违规增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不得违反国家关于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相关要求。不得拖欠工程款。

汪静波 优客工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