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股预测晚间版:华友钴业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金股预测晚间版:华友钴业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2019年11月27日 17:48 巨丰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华友钴业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来源:巨丰财经

华友钴业(603799) 技术突破 ★★★

投资要点: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及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氧化钴、碳酸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钴产品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钴化学品生产商之一,钴化学品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3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最近有重大利空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入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科大讯飞(002230) 事件驱动 ★★★

投资要点: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是我国众多软件企业中为数极少掌握核心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其语音合成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基于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智能语音技术,科大讯飞已推出从大型电信级应用到小型嵌入式应用,从电信、金融等行业到企业和家庭用户,从PC到手机、到MP3和玩具,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多种产品,在国内语音核心技术市场合作开发伙伴已有500家,市场占有率超过80%。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0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新农开发(600359) 资金介入 ★★★

投资要点: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种子加工及销售、棉浆化纤、乳制品及甘草制品业务;公司的主要经营产品涉及棉花(包括长绒棉、陆地棉、彩色棉、抗虫棉)、水稻、小麦等大田作物种子以及瓜果、蔬菜、苗木花卉种子及农药、微肥等。乳制品业务主要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农乳业开展,主要经营业务奶牛养殖、原奶收购,液态乳以及奶粉等乳制品的生产销售。甘草制品业务主要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农甘草开展,主要经营产品甘草浸膏、甘草浸膏粉、甘草霜、甘草酸粉、甘草酸单铵盐、甘草总黄酮、甘草多糖、甘草酸二钾盐和甘草甜味素等。

精准解析: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8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原标题:金股预测晚间版:华友钴业等3股后市备受关注)

华友钴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