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未来 鱼跃医疗70周年再创佳绩

致敬未来 鱼跃医疗70周年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19:42 大豫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致敬未来 鱼跃医疗70周年再创佳绩 来源:大豫网

10月15日,由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峰会”在北京举办。

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是中国过去30多年高速经济增长阶段顺利转向未来30多年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在这个过程中,国家关于“品牌强国”的战略计划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将大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鱼跃医疗 在从锻造产品高标准到创新品牌方向再到扩展全球化品牌视角的过程中,前进的步伐始终未有停歇,奋起直追的决心从未动摇。

以家用医疗器械起家,历经21年发展历史逐步扩展至家用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美好生活等板块,鱼跃医疗用严苛与精益的质量准则与理念一次次地敲开国际市场的大门,不仅重塑着中国医疗器械品牌的形象,更努力改变着世界品牌版图。

每个民族品牌的生长,都有着栉风沐雨的创业故事,都诠释着大国阔步挺进的品牌抱负。

创立于1998年的鱼跃医疗也曾承受过逆风爬坡的发展压力,如今却坚守在以创新驱动品牌发展、以智造提升品牌实力、以数据充实品牌内涵的阵线上,持续建设研发体系、拓展全球营销渠道,以匠心精神淬炼强国品牌。

无论走的再远,也不会忘记因何而出发。鱼跃医疗始终保持着高占比的研发投入,更高频次地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国家以及省级重点课题。2018年,鱼跃的研发费用高达2.67亿元,同比增加20.98%。

在品牌实力与研发实力间划下等号,是鱼跃医疗向品牌强国梦的奋力跳跃。

新时代赋予中国品牌更多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医疗的坚守者,面对品牌建设这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鱼跃始终坚持两个聚焦,以前瞻的战略设计与严密的推广路径指向C端化、数字化、年轻化。

首先是聚焦超细分市场。鱼跃医疗现已拥有包括制氧机、呼吸机、血压计、血糖仪、AED等庞大的品类集群,在一类产品科目下公司锁定了更为精准的目标用户,并持续推出产品赛道中的二级分类。其次是深度聚焦消费体验。鱼跃医疗针对旗下产品打造了聚合数据的集成平台,充分链接用户基于线上与线下的消费与使用数据,通过算法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并为消费者提供全周期性的服务,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鱼跃医疗对于健康与创新的坚守,同滚烫的时代浪潮一起,迎来了民族医疗品牌的崛起。而作为品牌浪潮中的前行者,入选大国品牌的鱼跃更深刻感受到国家赋予的新能量。

未来,鱼跃将时刻秉承着执于研发、忠于创新的精神,在助推中国品牌共赴“品牌强国”征途上,为中国品牌打赢世界之战厉兵秣马。

鱼跃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