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赴莫桑比克考察煤炭资源开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赴莫桑比克考察煤炭资源开发
2019年11月26日 15:34 腾讯自选股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赴莫桑比克考察煤炭资源开发 来源:腾讯自选股综合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赴莫桑比克考察煤炭资源开发

11月10日至18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董事长赵兵文应莫桑比克共和国投资与出口促进局邀请,赴莫就煤炭开采开发事宜进行考察。期间实地考察了位于太特省的淡水河谷莫阿蒂泽煤矿、莫桑比克Sunrise公司煤田,走访了贝拉港口公司、莫桑比克铁路公司,详细解了莫桑比克焦煤资源禀赋、储量规模、地质构造、开采洗选方式、市场前景以及铁路和港口运输能力。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峰峰集团在参加今年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期间,与中非发展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携手在非洲莫桑比克合作开发煤矿项目。峰峰集团前期还就如何在莫桑比克焦煤产业领域实现大项目、好资源的对接,与莫桑比克国家经贸代表团,以及莫桑比克工业和贸易部部长、驻华大使、外交合作部、经济财政部等官员进行了广泛会谈。

此次考察受到了莫桑比克总理会议的关注。莫桑比克投资与出口促进局、工业和贸易部官员均表示,将进一步搞好协调对接和服务,针对煤炭资源开发利用提供产业、法律、经济、劳工、行政手续等方面的政策指引和帮助。

中国驻莫大使为峰峰集团介绍了莫桑比克的政治、经济、文化以及中资公司在莫桑比克情况,分析了投资机遇和商业风险,并表示全力支持国有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考察期间,该集团还走访了莫桑比克国家矿业公司、中国铁建二十局莫桑比克公司等。

莫桑比克 冀中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