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连续三年蝉联“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东方国信连续三年蝉联“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2019年11月26日 13:39 东方国信大数据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方国信连续三年蝉联“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 来源:东方国信大数据

11月20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报告。 东方国信 连续三年蝉联“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息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同时入选“2019北京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榜单。

百强企业评选连续多年聚焦北京市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以推动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今年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北京软协表示,入选企业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生态,加快转型升级,其特点凸显“三大”,即大生态、大数据、大发展。“三高”,为高创收、高成长与高势能。未来,将呈现出“三维”态势,即“技术创新(深度)”、“产业生态(厚度)”与“全面融合(广度)”。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旨在进一步发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和推动软件企业诚信经营,帮助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软件企业竞争力宣传力度。专家组严格按照《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内容进行据实评审,评价结果分为五个类型,分别是规模型、成长型、创新型、出口型及创新创业型。东方国信同时成功入选“2019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榜单。

东方国信一直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核心,通过创新技术赋能软件产品不断升级,并积极推进产品与行业场景的融合及应用。在通信、金融、工业、智慧城市、政府与公安、医疗、农业、新零售等众多领域,东方国信已将前沿技术产品化落地,取得诸多成绩。此次东方国信同时入围两项榜单,既体现了业界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为东方国信的持续升级发展提供了强劲促动力。

东方国信将持续发挥百强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夯实行业优势,持续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的生态体系加速构建,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布局逐步完善,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领域云应用的深度融合,助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改革创新及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蓬勃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