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股份组成联合体成为宿州市污水治理提标改造PPP项目中标人

诚邦股份组成联合体成为宿州市污水治理提标改造PPP项目中标人
2019年11月26日 09:32 挖贝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诚邦股份组成联合体成为宿州市污水治理提标改造PPP项目中标人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26日,诚邦股份(证券代码:603316)发布公告称,公司、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为宿州市埇桥区北部片区乡镇污水治理提标改造PPP项目中标人。

2019年9月29日,宿州市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与诚邦股份、湖北建科和中持水务签订了《宿州市埇桥区北部片区乡镇污水治理提标改造PPP项目合同》。2019年10月28日,中标社会资本方成立项目公司宿州诚中拂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

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金额:合同金额为31,926.72万元人民币

工程地点:宿州市埇桥区

工程承包范围:项目改造的地点包括大店镇、时村镇、褚兰镇、解集乡、曹村镇、夹沟镇、杨庄乡、支河乡、栏杆镇。

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批准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工程内容:宿州市埇桥区北部乡镇污水处理提标改造PPP项目

本合同的履行对项目运营期内会计年度的公司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存在一定的影响。根据合同的相关条款约定,若该合同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该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90&stockCode=603316&announcementId=1207112481&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诚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