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慧业监事会主席浦玉桃辞职

ST慧业监事会主席浦玉桃辞职
2019年11月23日 13:38 挖贝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慧业监事会主席浦玉桃辞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23日,近日ST慧业(000816)监事会于2019年11月22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浦玉桃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浦玉桃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浦玉桃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浦玉桃辞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即日生效,但其辞任监事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浦玉桃仍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公司监事的职责。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浦玉桃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800股,浦玉桃离任后其所持公司股票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进行管理。

  为保证监事会的规范运行,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选举罗永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提名李旭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新任监事的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7.4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ST慧业主要业务依然为传统机械制造业;从资产结构来看,资产权重较大的业务为机械制造和矿业。

监事会 ST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