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影音APP和官网均无法显示 暴风集团市值只剩12亿

暴风影音APP和官网均无法显示 暴风集团市值只剩12亿
2019年11月23日 12:42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暴风影音APP和官网均无法显示 暴风集团市值只剩12亿 来源:红星新闻

  11月23日,红星新闻注意到,暴风集团旗下暴风影音官网以及手机APP均出现问题,官网无法正常显示,APP打开后则提示处于数据异常状态。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7月28日,暴风集团(300431,SZ)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今年以来风波不断的暴风集团,目前已没有可供执行财产。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暴风集团在今年3月14日、4月8日和6月14日,均因“全部未履行”缴纳执行案款而被法院立案,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标的涉及金额共计约242.2万元。

  红星新闻记者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上发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通过财产调查系统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股权及其他财产进行调查,未发现暴风集团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

  而就在昨天(22日)晚上,暴风集团发布《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被裁决向上海歌斐支付转让价款462270000元、至少400多万元的连带违约金以及仲裁费等其他相关费用。

  《裁决书》要求公司和冯鑫应于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支付完毕。逾期支付将依法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此外,暴风集团目前也已经到了退市的边缘。公司三季报披露,截至三季度末净资产为-6.3亿元,若不能在剩下的一季度转正将触及暂停上市。

  截至记者发稿,暴风集团(300431,SZ)下跌1.35%,目前股价为3.66元。相较于2015年3月上市后市值最高时期的400亿元,暴风集团目前的总市值只剩下12.06亿。

  红星新闻记者 白兆鹏 李伟铭

责任编辑:郭建

暴风集团 暴风影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