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三箭齐发 海马品牌全面发力7X首秀广州车展

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三箭齐发 海马品牌全面发力7X首秀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1:40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三箭齐发 海马品牌全面发力7X首秀广州车展 来源:证券日报

林泽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启。海马汽车携旗下新品——“二胎七座车“海马7X及重磅产品海马8S登陆车展。与此同时,其联手知乎打造的特色联合展台,更是悉数展示了2019年海马汽车在产品、技术、营销模式等方面的突破与成果。

海马7X首次亮相

PHEV产品明年上市

本次亮相车展的海马7X是一款更适合二胎家庭的七座车,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海马品牌首开行业先河,开创互联网直卖模式。而海马7X产品在研发过程中,采取C2M反向定制方式,以大数据反向驱动生产。此外,与京东物联合作开发了车家互联系统,据了解,海马7X将于2020年二季度上市。

作为一个以“强动力”为差异化定位的品牌,本次车展海马汽车也全面展示了其在动力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海马汽车动力研究院院长张会文,围绕“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海马1.6TGDI发动机,及海马PHEV混动技术,与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张会文介绍,1.6TGDI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IMABOOSTBLUE深蓝动力”的第二代产品,吸纳了DVVT、HI-HMS智能热管理等多项最新技术。混动技术方面,海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搭载全新的P2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该混动总成系统旨在打造海马全新新能源动力平台,具备强动力、低油耗、轻量化等特点。2020年,海马PHEV将陆续投放市场。

互联网直卖显成效

双十一斩获三冠

营销方面,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潮表示,互联网直卖模式给用户带来四大好处:第一,互联网直卖一口价,真透明;第二,网上购车上门交付,真方便;第三,线上批贷手续秒批,真0息;第四,专属管家一键解忧,真贴心。目前,互联网直卖模式已推行4个月,海马8S互联网直卖占比已达到20%,获得重大突破。今年双十一,海马汽车斩获“京东汽车店铺成交额第一”“京东汽车SUV成交额第一”“京东汽车类目热门关键词第一”三个第一,坐实互联网直卖开创者的地位。

事实上,尽管车市寒冬仍然寒意未褪,但通过本次广州车展,大众见证了海马汽车布局新品、深耕动力、创新营销的多层次努力。相信凭借强动力加互联网的优势,海马汽车必将实现销量奋进自我刷新。

(编辑田冬)

广州车展 新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