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行携手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四川信保推出线上普惠金融服务

四川建行携手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四川信保推出线上普惠金融服务
2019年11月23日 11:1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四川建行携手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四川信保推出线上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新华网

11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共同举办“跨境快贷-信保贷”四川地区上线启动会,推出“跨境快贷-信保贷”线上普惠金融服务。

“跨境快贷-信保贷”由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联合推出,是依据小微出口企业及企业主资信核准信用贷款额度,为投保出口企业提供的全线上保单融资服务。

据了解,小微出口企业向中国信保营业机构或通过“单一窗口”线上投保“小微信保易”保单后,只需开通建行“跨境e+”网银服务并绑定“单一窗口”,即可线上申请出口融资,最快1天内即可支用,充分体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活动现场,建行四川省分行还与中国信保四川分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服务拓展、创新科技应用、业务信息咨询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为四川外经贸企业营造更好的金融环境。(钱泓睿)

信保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