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克全球论坛关注海尔生态创新模式

德鲁克全球论坛关注海尔生态创新模式
2019年11月23日 00:2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德鲁克全球论坛关注海尔生态创新模式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维也纳11月22日电(记者于涛)为期两天的第11届德鲁克全球论坛22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落幕,中国海尔集团的生态创新模式受到与会人士关注。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论坛上说,未来企业必须向生态系统转型,否则无法继续生存。单件产品未来不再有价值,最有价值的是场景生态。将来不再会有完美的产品,只有追求完美迭代的场景体验。

张瑞敏表示,海尔经过多年探索,致力于把这个全球最大白色家电制造商转化为最具活力的生态系统。他介绍了海尔的“价值创造新方式”,并表示,在以5G为基础的物联网场景落地方面,海尔探索的应用场景生态走在了前列。

与会人士对海尔的生态创新表示高度关注和赞赏。彼得·德鲁克欧洲学会会长理查德·施特劳布表示,数字技术颠覆了商业生态,企业组织、管理人员都要适应变化,海尔的生态转型是典型案例。

德鲁克全球论坛是欧洲最主要的管理学论坛之一,被誉为“管理学界的达沃斯”。论坛由彼得·德鲁克欧洲学会主办,自2009年起,每年11月在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故乡维也纳举行。

海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