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海龙回复关注函:收购资金不涉及融资成本

恒天海龙回复关注函:收购资金不涉及融资成本
2019年11月22日 22:1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恒天海龙回复关注函:收购资金不涉及融资成本 来源:资本邦

导语恒天海龙表示,本次权益变动支付总资金5.8122亿元,其中康南科技自有资金5,000万元,自筹资金53,122万元。自筹资金均来自于康南公司的关联企业。

11月22日,资本邦讯,恒天海龙(000677.SZ)回复了深交所关注函。

恒天海龙表示,因上海聚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兴乐集团有限公司(原恒天海龙第一大股东)借款执行一案,沈阳中院作出的(2018)辽民初字第41号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兴乐集团所持恒天海龙2亿股股票已于2019年10月30日依法过户至康南科技。但因兴乐集团提出执行异议,沈阳中院要求康南科技在异议审查期间暂不转让公司股票,并将康南科技所持恒天海龙2亿股股票协助执行冻结,冻结期限为36个月;待执行异议审查完毕后予以解除。康南科技计划长期持有公司股票,未考虑出售和质押。本次冻结亦不会影响康南科技在《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的与公司后续计划有关的内容。

除上述冻结之外,康南科技所持公司股票不存在质押、冻结和轮候冻结情形。

恒天海龙还表示,本次权益变动支付总资金5.8122亿元,其中康南科技自有资金5,000万元,自筹资金53,122万元。自筹资金均来自于康南公司的关联企业。其中主要为康南科技股东胡兴荣、涂金连控制的企业,该部分资金不涉及融资成本、无其他附带义务。

恒天海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