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首期员工共同成长计划完成建仓

迪马股份首期员工共同成长计划完成建仓
2019年11月22日 19:54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迪马股份首期员工共同成长计划完成建仓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迪马股份11月22日晚间宣布,接公司共同成长计划管理人通知,截至21日,资管计划已完成共同成长计划1期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的全部建仓,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共计约2613.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成交均价3.837元/ 股。公司表示,将按照共同成长计划的规定进行封闭运行。

据悉,为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强化内部激励以及完善福利薪酬制度,本着长期服务、利益共享、风险自担、合法合规的原则,迪马股份于2018年11月对核心人员推出了共同成长计划,在公司年度利润增长的基础上,从净利润中提取一定额度,作为参与计划员工应付薪酬的组成部分。

根据计划草案中资金提取原则及相关要求,公司以2018年净利润环比增长率作为提取依据,按规定比例于今年5月30日提取金额共计约1.02亿元用于设立《东莞信托.迪马成长 1 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其通过资产管理人弘业期货设立《弘业迪马股份共同成长计划 1 期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从而实施第一期共同成长计划。按照有关要求,在提取上述共同成长计划资金完成之日起的6个月内,资管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方式完成建仓,且严格履行窗口期相关禁止规定。

截至22日收盘,迪马股份股价为3.06元/ 股。这意味着公司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已整体处于套牢状态。(王屹)

迪马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