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目前未开展任何类型的小额贷款等业务

拉卡拉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目前未开展任何类型的小额贷款等业务
2019年11月22日 20:12 钛媒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拉卡拉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目前未开展任何类型的小额贷款等业务 来源:钛媒体

11月22日消息,拉卡拉今日对深交所关注函中的询问的有关考拉征信事件的知情情况、对自身业务的影响,网上售卖POS的质疑,拖欠商户资金等5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回应。

拉卡拉表示,考拉征信是拉卡拉参股公司的子公司,独立经营,独立承担刑事、民事法律责任,公司无法对其实施控制。2019年初到目前,公司与考拉征信关联交易金额约为80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014%,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此外,拉卡拉称,公司不存在利用个人征信信息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形。

拉卡拉 小额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