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终止收购义乌三公司股权 终止与新疆人民医院特许经营协议

宜华健康终止收购义乌三公司股权 终止与新疆人民医院特许经营协议
2019年11月22日 19:5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宜华健康终止收购义乌三公司股权 终止与新疆人民医院特许经营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宜华健康公告,公司决定终止收购义乌市三溪堂国药馆连锁有限公司、义乌三溪堂中医保健院有限公司、义乌市三溪中医药研究所各65%股权,并与朱智彪、潘松琴签署《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朱智彪、潘松琴关于义乌市三溪堂国药馆连锁有限公司、义乌三溪堂中医保健院有限公司、义乌市三溪中医药研究所的股权收购协议书之解除协议》。交易对方同意在2019年11 月30日前,向公司无息归还已支付的以上全部款项,即合计人民币1500万元。

公司同日公告,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层经审慎研究,并根据《特许经营协议》相关约定及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友好协商,双方决定终止《特许经营协议》。

宜华健康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