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迈向新目标 蓝光发展“1+3+N”战略成效显著

再接再厉迈向新目标 蓝光发展“1+3+N”战略成效显著
2019年11月22日 23:06 股票必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再接再厉迈向新目标 蓝光发展“1+3+N”战略成效显著 来源:股票必读

立足于四川并大踏步迈向全国的蓝光发展(600466)(证券代码:600466,SH),坚持高质量发展,成为房地产行业中的进化样本,在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全新品牌主张引领下,蓝光发展通过深耕产业链打造优质产品,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坚持多元化发展模式的同时,蓝光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房地产核心业务。自2015年起,蓝光地产开始“东进南下”的策略,现已基本完成全国化布局。通过遵循国家战略规划,精准把握城市群及城市发展规律,在市场严控下,加大战略纵深,应对市场风险。蓝光地产现已在全国布局十六大区域,并全面实施了“1+3+N”战略:

1:以四川区域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

3:积极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

N:所有省会、计划单列市以及部分机会型城市

“城市等级(城市基本面)+投资星级(库存去化情况)”模型:科学选择进驻城市和项目,其中通过考察进驻城市,将城市分为长期战略型城市和机会型城市,并每月对名单进行优化。

蓝光地产的区域布局实施东进、北上和南下战略,从西南大本营向高价值的华东、华中、北京及华南拓展。

蓝光地产坚持“用好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坚定“做最好的产品”,打造蓝光品牌标签。以高品质、高溢价为目标,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战略,在文化内涵、生活方式、产品本身等方面全面提升“芙蓉系”、“黑钻系”、“雍锦系”、“长岛系”、“林肯系”五大产品线竞争力,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一流的产品品牌。

蓝光地产“林肯系、雍锦系”为改善型产品。立足成渝区域,推进东进、南向战略,持续优化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和珠三角四大城市群布局,深耕20余个一二线重点城市。2016年,蓝光地产“雍锦系”跻身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并在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殊荣。“林肯系”则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提出“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产品中形成了“运动+亲子”、“运动+艺术”、“运动+文化”三大细分主题。

2018年上半年,蓝光地产西安临潼、昆明云报等高品质芙蓉系产品竞争力凸显,均获得较高整体项目收益及市场影响力。

蓝光发展依托29年的传承与积累,在近年来的全国化布局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一路高歌向前,根据2019年1月24日发布的2018年业绩公告显示,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至79%。而在新的一年里,蓝光发展将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目标前行。

蓝光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