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再为11家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金额25.68亿元

中南建设再为11家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金额25.68亿元
2019年11月22日 21:38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南建设再为11家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金额25.68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2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为11家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中南建设为该11家子公司本次担保金额为25.68亿元,占中南建设最近一期股东权益比例14.75%。

本次担保前,中南建设为该11家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金额为32.72亿元,可使用担保额度760.3亿元。本次担保后,中南建设为该11家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金额为58.4亿元,未使用担保额度727.36亿元。

公告披露,该11家子公司分别为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东台锦玺置业有限公司、长沙长厦雅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德南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中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淄博锦泉置业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潍坊市中南锦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绍兴锦嘉置业有限公司、慈溪星坤置业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其中,本次担保金额最大的,为中南建设给城市东昌府区中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宜。为了促进中南建设业务发展,中南建设持股95%的聊城东昌中南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行申请9亿元借款,期限264个月。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9亿元。

中南建设认为,为上述公司提供担保,是基于其业务需要,目前上述公司经营正常,偿债能力强,担保不增加公司风险。对于向非全资公司提供的担保,各股东均按比例提供担保或采取要求上述被担保对象的其他股东提供反担保等保障措施,担保风险可控。

提供本次担保后,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649.0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373.03%。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金额为102.9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59.18%。

中南建设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