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之间是否存在矛盾和分歧?天泽信息遭问询

大股东之间是否存在矛盾和分歧?天泽信息遭问询
2019年11月22日 22:11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大股东之间是否存在矛盾和分歧?天泽信息遭问询 来源:资本邦

导语天泽信息于11月19日公告称,因《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暨修订的议案》被否决,《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未生效。

11月22日,资本邦讯,天泽信息(300209.SZ)收到深交所问询函。

天泽信息于11月19日公告称,因《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人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被否决,《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未生效。深交所要求公司核查并说明以下事项:

1.上述议案被否决的具体原因,天泽信息大股东之间是否存在矛盾和分歧,对公司治理的意见是否存在冲突。

2.天泽信息前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了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棵树”)99.9991%的股权,肖四清因此成为你公司第二大股东。有棵树的交易对方承诺其2019年、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3亿元、4.1亿元。结合问题1的回复,说明天泽信息、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有棵树主要股东及其经营团队是否存在矛盾,公司能否对有棵树实施有效控制和整合。如存在矛盾,说明有棵树的业绩承诺是否存在无法实现的风险,公司对其整合能否达到重组时的预期。

3.2019年10月1日董事赵竞成辞职以来,天泽信息仅有6名董事,低于章程中规定的董事会人数。说明后续补选董事的安排。

天泽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