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旅游完成换届 新一届董监高助力公司稳定经营

丽江旅游完成换届 新一届董监高助力公司稳定经营
2019年11月22日 21:1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丽江旅游完成换届 新一届董监高助力公司稳定经营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11月22日,丽江旅游(002033)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献中、张松山、张海安、彭云辉、张郁、吴灿英、刘晓华被选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焦炳华、陈红、龙云刚、盘莉红被选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王政军、刘昱、李映红被选举为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邓丽星、王岚两位职工代表监事组成新一届监事会。经随后举行的七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和献中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张海安任副董事长、刘晓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经七届一次监事会审议通过,王政军任公司监事会召集人。本次董事会聘任的高管人员,原团队成员全获续聘并新增一名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丽江旅游本次当选的非独立董事和非职工代表监事分别任职于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华邦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及丽江市玉龙雪山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主要股东。丽江旅游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团队成员在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同时又增加了管理和行业方面的专业人员,将为丽江旅游的发展革新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

监事会 选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