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原料药等领域 中恒集团与景峰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瞄准原料药等领域 中恒集团与景峰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22日 18:5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瞄准原料药等领域 中恒集团景峰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1月22日晚间,中恒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当天与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峰医药)签订了 《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原料药、化学药、仿制药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布局相关领域优质项目。

景峰医药成立于1998年12月,注册资本为8.80亿元,主营化学药、生物药以及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截至2019年前三季度,景峰医药净资产为27亿元,2018年及2019年前三季度,景峰医药分别实现营收25.86亿元、10.33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99亿元、亏损1.64亿元。中恒集团则以医药研发、生产为主营业务,中恒集团表示,双方在医药等领域存在良好的互补性,可在医药研发和制造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与景峰医药旗下产业相关的原料药、化学药、 仿制药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布局相关领域优质项目。

中恒集团表示,本协议仅为战略性协议,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铭

景峰医药 中恒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