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 让品味生活发生

东易日盛 让品味生活发生
2019年11月22日 11:20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易日盛 让品味生活发生 来源:和讯网

细节决定成败,装修更是如此,一个房子的质量和舒适度,往往都是由一些很小的细节决定。优质的产品品质是东易日盛秉承的信念,东易日盛作为一家有品质的家装品牌,在多年的品牌沉淀中,形成了自己要求的高品质理念,即不再囿于行业标准,用超越行业的标准带给大众最好的东西。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代表性企业,与全中国共襄盛举,与中国速度同步,认真贯彻“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推动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的质量标杆企业。

优质的产品品质是品牌崛起的基础。从1997年成立至今,东易日盛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创新服务,将工匠精神融入血液,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

东易日盛让品味生活发生

东易日盛一直以科技创新坚守品质,坚持深耕家装行业22年,获得发明专利证书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证书56项;外观专利证书23项;软件著作权证书32项。

东易日盛始终坚持数字化战略

长期以来,东易日盛始终坚持数字化战略,围绕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了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的“东易日盛科技家装全景图”,打造家装行业上下游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量房不准、列项不准、报价和算量不精确、出现增项等行业痛点,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

22年来,东易日盛始终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最关键的因素是东易日盛的科技引领,是对数字化、科技、智能的快速接受和转化,通过不断升级自身能力,提高效率,最终提升消费者的居住生活质量。

消费者的认可,协会的赞誉,以及在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的不断探索中,东易日盛始终积极拥抱变革,在科技的加持下引领行业不断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的东易日盛是年轻的、充满了活力与希望

今天的东易日盛是年轻的、充满了活力与希望,用数字化、科技化的“中国质量”推动了家装行业质量的提升。未来,东易日盛将跟随着党和国家的伟大步伐,讴歌新中国70年的伟大富足,高扬风帆,向着那未来更加执着而勇敢地前进,前进,前进!七十年,峥嵘岁月,东易日盛伴随祖国共成长。七十年,辉煌历程,东易日盛与新中国共进步。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代表性企业能够提高生活的精致度。东易日盛怀揣着梦想,不做则已,做就要做到最好,为客户做到最好的品质。跨出固有格局,重新审视每个家庭居住者的要求,为不同个性的灵魂量身定制最优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