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武阳高速公路富水河特大桥钢栈桥开工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武阳高速公路富水河特大桥钢栈桥开工
2019年11月21日 09:57 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武阳高速公路富水河特大桥钢栈桥开工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港股

11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武汉至阳新高速黄石段富水河特大桥1号钢栈桥开工建设。

富水河特大桥跨越河湖、鱼塘众多,富水河特大桥全长3369米,桥宽26米,为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是该项目建设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武阳高速黄石段全长91公里,是黄石建市以来单体最大的交通投资项目,是《长江中游城市 群发展规划》及《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项目,将构建起武汉、长沙、南昌“三角”城际交通网络。本项目采用BOT(基础设施特许权)模式建设,建设工期48个月。该项目由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葛洲坝股份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投资人。

葛洲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