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603808)拟定增募资收购ADON WORLD SAS

歌力思(603808)拟定增募资收购ADON WORLD SAS
2019年11月21日 09:30 山东神光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歌力思(603808)拟定增募资收购ADON WORLD SAS 来源:山东神光

神光分析:

1、公司以“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为战略目标,以“用时尚创造个性魅力”为企业使命。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中国高级时装品牌 ELLASSAY、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 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 IRO 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 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师品牌 JeanPaulKnott、英国当代时尚品牌 self-portrait。其中,公司拥有ELLASSAY品牌和 IRO品牌的全球所有权,Laurèl 品牌、VIVIENNE TAM 品牌和 self-portrait 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ED HARDY 品牌和 Jean Paul Knott 品牌在大中华区(含港澳台)的所有权。现已形成包含时尚、潮牌、轻奢、网红等多属性的品牌矩阵,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需求。

2、IRO是定位于轻奢领域的法国设计师品牌,以“street girls & fashionable women”为设计理念,追求街头情怀的法式简约风格,品类包括男女装,主打时尚女装产品。IRO 以年轻创新、干练简洁的法式设计见称,多采用旧皮革、羊绒、丝绸等材料,打造出街头朋克风格与巴黎时尚灵感相结合的系列设计,辨识度强。其中,酷感十足的皮夹克、连衣裙及休闲T恤尤受明星和时尚人士欢迎。作为国际性时装品牌,IRO 以其诞生地法国为中心,在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丹麦、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3、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助于公司收购ADON WORLD SAS股权事项推进,从而推动公司与IROSAS在客户资源、技术、渠道等方面形成良好的经营协同和财务协同,发挥规模效应。收购ADON WORLD SAS股权事项完成后,歌力思将联手IRO加大拓展欧美、亚洲等市场,特别是在东亚市场加大渠道铺设力度。有利于形成经营协同,提高公司整体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进一步深化歌力思在高端服装品牌的布局,提升上市公司对客户的价值。

4、19年上半年,IRO品牌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3亿元,较去年同期收入增加35.32%。IRO全球直营店铺合计53家;中国地区直营店铺合计18家。

《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2019.11.21

(山东神光ZX0054 张望望A0430612080003)

歌力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