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5G技术,打造数字化平台——中兴通讯与博锐尚格签约战略合作

推进5G技术,打造数字化平台——中兴通讯与博锐尚格签约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20日 18:21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推进5G技术,打造数字化平台——中兴通讯与博锐尚格签约战略合作 来源:环球财富网

11月15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博锐尚格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中兴通讯IOT产品总工胡宪利、博锐尚格总裁冯复汉宣布启动战略合作。本次合作以“5G、MEC、物联网、云计算及数字智能系统建设等领域”为核心,为终端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左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IOT产品总工胡宪利、右为北京博锐尚格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冯复汉

博锐尚格作为建筑运维领域数字智能专业服务商,服务于建筑运维管理组织,提供涵盖建筑数字化、机电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监控智能化、决策数据化相关软硬件产品及服务的全栈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保障能力、释放组织能量、创造持续价值。

中兴通讯物联网平台和博锐尚格未来将就建筑能管/建筑运维应用系统进行深度合作,深入利用5G、MEC、物联网等技术推进相关领域的市场联合拓展、生态系统建设与方案创新,在现有能源管理合作基础上,拓展建筑能管、建筑运维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实践。

此次合作系于2019大型公共建筑数字化运维高峰论坛上签署,本次论坛旨在深挖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建筑数字化运维领域应用,推动 “智能建筑·数字运维”水平提升。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中兴通讯已在全球成功部署超过500个虚拟化网络商用和PoC项目。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截至2019年9月底,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获得3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 合作。

中兴通讯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