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威州厂建设迈入新里程碑 超大型厂房完成封顶

鸿海威州厂建设迈入新里程碑 超大型厂房完成封顶
2019年11月20日 11:41 液晶网官微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鸿海威州厂建设迈入新里程碑 超大型厂房完成封顶 来源:液晶网官微

  鸿海集团宣布美国威斯康辛州打造高科技产业园计划迈入新的里程碑。威谷科学园区最大的厂房已完成封顶建设,同时,为培育当地高科技人才库,今年初,鸿海于威州招募的美籍干部,目前有26位正在台湾进行长期受训计划,未来将成为园区科技研发人才种子,集团在威州发展的基石。

  鸿海于下半年度法说会中揭橥威州计划「3B」发展方向,包括厂房建设(Building)、人才培育(Body/Talents)、商机开拓(Business)。其中厂房基础建设方面,赶在当地冬季前,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整个厂房建筑运用 8,000 吨钢材,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相当于 13 座美式足球场的面积。

  另外,除了主题建筑已封顶外,目前美国资料中心、高速运算中心也都按照计划进行,智慧制造中心、资料中心都由鸿海子公司工业富联(FII)负责。

  鸿海集团在威州园区建设,初步包含面板六代线、资料中心建设、智慧制造中心三大领域,其中六代线目标2020年第4季正式营运。初期先从台湾或日本将面板送往威州厂,进行面板模组后段组装。应用产品将涵盖电视、车用及航太等领域。

  鸿海副董事长李杰先前指出,业务方面,美国市场很大,因此不会单纯走智能制造,还要走智能制造的科技服务,包含 5G、资料中心、高速运算等应用都是商机。在人才培育方面,集团近期也不断主动出击,由李杰亲自率队,接连到多所大学举办校园征才,进行精英人才投入培训计划(Foxconn Future Leaders Program),已有来自于美国普渡大学、西北大学、密西根大学、依利诺大学、威斯康辛大学等名校的毕业生投身成为鸿海的生力军。

  依据鸿海规划,人力今年也可以达到招聘 520 名的目标。鸿海指出,为了持续推动集团「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的理念,集团也正培养威州单位的相关高科技人才到全世界各厂区据点以及供应链、客户端参观学习,这些鸿海的美籍新秀每人平均受训2 千多个小时课程,研习内容包括AI 人工智慧、光机电整合、工厂制造、品管手法、绿色产品、产品规划行销等等。

鸿海 鸿海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