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谈智能家居新趋势 生态建设是下一阶段重点

美的IOT谈智能家居新趋势 生态建设是下一阶段重点
2019年11月20日 10:11 钛媒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的IOT谈智能家居新趋势 生态建设是下一阶段重点 来源:钛媒体

11月20日消息,在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上,针对物联网未来发展主题,美的IoT公司总经理佘尚锋表示,物联网未来的发展进程将会与5G通信技术紧密结合,未来十年物联网的前景广阔。智能家居属于高频场景,要满足用户多元的需求,除了技术作为基础支撑条件之外,还需要更多的产品创新,有了产品才能构建丰富的场景内容,然后才是生态圈构建。未来,美的IoT将会继续加大在智能家居领域投入,加强在应用端、场景内容、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建设,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智慧生活体验。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在主题报告也指出,物联网行业依然面临很多的挑战,但未来将会超过80%的数据业务发生在室内,如何满足最佳用户体验,室内移动场景建设至关重要。

“美的在全球已经售卖出近七千万件可连接智能设备,尽管美的智能家居产品品类很丰富,但美的不可能生产所有智能家电产品和建设全部的场景。要想让更多智能用户无缝体验更多全智能场景,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智能化生态的互联互通非常重要。”美的集团IoT公司首席技术架构专家奉飞飞 表示,美的IoT开放平台所提供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可帮助生态合作伙伴低成本实现智能化,加速智能产品在家庭空间的成熟可用,目前美的已经连接上千万智能家庭的场景,服务网络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

物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