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嘉麟杰遭问询

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嘉麟杰遭问询
2019年11月20日 19:53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嘉麟杰遭问询 来源:资本邦

  11月20日,资本邦讯,嘉麟杰(002486.SZ)收到深交所问询函。

  11月20日,嘉麟杰披露《关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称东旭集团控股股东东旭投资控制权拟发生变更。深交所同时关注到,近期东旭投资下属东旭光电(维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光电”)披露了《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回售付息未能如期兑付的提示公告》。

  深交所要求嘉麟杰说明以下内容:

  1、说明公司目前货币资金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具体金额、存放地点、是否存在受限的情况,并补充说明公司货币资金相关的内控措施、印章管理制度以及具体实施情况。

  2、说明公司与东旭集团、东旭投资、东旭光电及关联人是否存在业务往来、资金往来及担保的情况。如是,请说明发生的具体时间、金额、原因等。

  3、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或违规对关联方提供担保等情形。

  4、公司进一步核查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嘉麟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