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科技1批次液晶显示器被检不合格 或干扰其它电子产品正常工作

方正科技1批次液晶显示器被检不合格 或干扰其它电子产品正常工作
2019年11月20日 18:15 中国网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方正科技(维权)1批次液晶显示器被检不合格 或干扰其它电子产品正常工作 来源:中国网财经

微信

中国网科技11月20日讯据江苏省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液晶显示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3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液晶显示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27批次,合格26批次,合格率为96.3%。本次抽查发现1批次标称方正科技的液晶显示器辐射骚扰项目不合格。

报告显示,辐射骚扰项目主要考核液晶显示器产品在工作时通过空间向周围散射电磁能量的情况。该项目不合格的产品可能会引起周围装置、设备或系统性能降低,干扰其它电子产品的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解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科技”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方正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