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蓝思科技解雇瑞华 宝馨科技总经理酒驾无法履职

犀牛财经晚报:蓝思科技解雇瑞华 宝馨科技总经理酒驾无法履职
2019年11月20日 18:22 GPLP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犀牛财经晚报:蓝思科技解雇瑞华 宝馨科技总经理酒驾无法履职 来源:GPLP

作者:GPLP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蓝思科技解雇瑞华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蓝思科技:不再聘请瑞华担任外部审计机构,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外部审计机构。

拉卡拉回应考拉征信被查:只是众多股东之一 各自独立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江苏淮安警方依法打击了拉卡拉支付旗下的考拉征信等7家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的公司。对此,拉卡拉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只是取证阶段,考拉征信是配合调查。拉卡拉只是考拉征信众多股东之一,拉卡拉与考拉征信之间的财务、业务、经营等都是各自独立的。”

獐子岛(维权)再遭深交所问询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深交所向獐子岛再发关注函,要求进一步补充说明除底播虾夷扇贝以外其他品种的风险情况,近年是否受到自然灾害影响。

豫园股份:拟逾5亿元获得天津海鸥65%股权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豫园股份20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参与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交易采取增资及股权转让相结合方式:公司以挂牌底价3.5亿元的增资额取得增资后天津海鸥43.57%股权;以挂牌底价1.72亿元受让津联中鸥持有的增资后天津海鸥21.43%股权。最终,公司将持有天津海鸥65%股权。天津海鸥是中国表业知名企业,“海鸥”作为新中国“第一块手表”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

宝馨科技总经理因酒驾无法履职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宝馨科技: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因醉酒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

华银电力监事会主席被调查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华银电力:监事会主席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阿里巴巴股票短期内无法被纳入香港股市基准指数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的媒体代表周三回应有关阿里巴巴成为成份股可能性的问题时说,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股票不符合有关被纳入成份股资格的现行规则。该代表说,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定于明年初展开磋商,以评估那些拥有上述股权架构公司的股票被纳入股指的资格。这种特殊安排是2014年阿里巴巴的首次公开募股选择纽约而非香港的原因之一。而阿里巴巴可以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百奥泰科创板首发通过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科创板上市委: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银隆新能源通报被列为被执行人及追诉大股东案件进度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银隆新能源通报被列为被执行人及追诉大股东案件进度:将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提出不予执行仲裁裁决申请;进一步研究向中信证券及魏银仓、孙国华提起关联交易损害赔偿之诉。

凯中精密11月25日解禁

GPLP犀牛财经11月20日晚间消息:凯中精密: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1.87亿股将于11月25日上市流通,此次解禁限售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64%。

宝馨科技 蓝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