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太太强啦!金科股份连获三项大奖

真是太太太强啦!金科股份连获三项大奖
2019年11月20日 14:57 金科股份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真是太太太强啦!金科股份连获三项大奖 来源:金科股份

近日, 金科股份 凭借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和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连续斩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2019年度ESG卓越企业”三项大奖,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一系列荣誉的获得,是金科股份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转型的坚持,也是金科股份始终深耕美好的收获。早在2016年,金科股份就率先在全国提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战略定位,将企业使命焕新为“美好你的生活”。也是在这样的战略指引下,金科股份已从重庆走向了全国,履迹23个省(市)、120余城,品牌价值大幅提升至358亿元。

据2019年三季度财报显示,金科股份已实现1255亿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5%,新获取项目140个,同比增长38.1%,金科股份正在不断地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品牌传递给上百万的中国家庭,用实力印证美好生活愿景。

2018年底,跨越千亿的同时,金科股份提出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构成的“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随着该战略的稳步推进,金科股份的民生地产销售面积已经连续几年保持全国前10的规模;金科产业也已进入重庆、湖南、山西、四川、山东、辽宁、陕西等八省十四城,开发和运营产业园区面积超120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超过2000家;金科服务已进入全国170个城市,服务面积超2.9亿平方米,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文化旅游康养方面,金科文旅战略携手澳洲威秀集团,规划震撼性的全国样板项目,整合全球优质运营服务商,引入国际超级文旅IP,三条产品线已研发完毕,示范项目落地在即。

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金科一直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公益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多年来,金科积极探索更完善的企业公民体系,现已逐步形成了“精准扶贫”、“ 红太阳 工程”、“大社区志愿者日”等多个系列品牌公益项目。

截止目前,金科累计公益投入及直接捐赠超过16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200亿元,帮助困难家庭超过10万户,2100多名贫困子女受益于金科的助力成才计划顺利完成学业。

JK未来,金科将坚持“美好你的生活”企业使命,砥砺前行,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态圈,朝着“世界一流的卓越企业集团”目标大步迈进。

金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