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干酒作为河北政务招待及礼品用酒获高度认可

老白干酒作为河北政务招待及礼品用酒获高度认可
2019年11月20日 10:29 FX168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老白干酒作为河北政务招待及礼品用酒获高度认可 来源:FX168

  进入2019年11月,河北省大事不断,世界冀商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冀商团体打开了合作洽谈的大门;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也为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河北注入了新鲜活力。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省重点企业和特色产品,也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展现出它独有的魅力。

  11月8日,世界冀商大会第二天,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等一行领导,带领河北籍企业家800余人考察并参观了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1月8日-10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举办,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副省长夏延军出席活动,并将有着千年历史文化,代表中国传统工艺特色的衡水老白干赠送给外宾。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携世界冀商团队考察衡水老白干,点赞高质量发展

  11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河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葛海蛟,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河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劲松及出席冀商大会的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陪同下,参观嘉宾体验了衡水老白干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工艺及花园式生态工厂,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嘉宾在了解到8月份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企业获得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的时候,纷纷为老字号企业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点赞。

  同日下午,来自全世界的冀商企业家800余人也参观了衡水老白干国家3A级花园式工厂、体验衡水老白干传统国家级非遗酿造工艺,品原浆美酒,点赞衡水老白干。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欢迎晚宴,河北省省长许勤以衡水老白干礼遇外宾

  11月8日-10日,由国家信息部与河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在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举办。出席活动的外方嘉宾有斯洛伐克副总理查德?莱希、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克罗地亚国务秘书马里奥?安东尼奇及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中方外交部欧洲司、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河北省政府、工信部、外交部、省促贸会等部门领导出席论坛活动。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勤致辞并宣布论坛开幕,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主持开幕式。斯洛伐克副总理理查德?莱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8日的欢迎晚宴上,河北省领导宴请斯洛伐克副总理代表团。河北省省长许勤将“不上头”的衡水老白干赠予给斯洛伐克国家副总理莱希。衡水老白干不断亮相国际重要场合,成为外交新宠!

  中斯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衡水老白干1915见证中斯友谊

  11月9日,斯洛伐克主宾国活动暨中斯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在世博园斯洛伐克国家馆举行,由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梅世彤主持,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与斯洛伐克副总理里查德?莱希分别致辞。

  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中捷斯友谊博物馆、斯洛伐克商务中心。参观期间,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将衡水老白干1915赠予斯洛伐克国家副总理莱希,传承千年的中国历史文化瑰宝衡水老白干再次见证了中斯两国间历经70年的友谊。

老白干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