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海讯保荐人:特种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毛利较高

中科海讯保荐人:特种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毛利较高
2019年11月20日 09:58 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中科海讯保荐人:特种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毛利较高 

  全景网11月20日讯中科海讯(30081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代表――东兴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王会然在本次活动上表示,特种电子信息行业整体毛利较高。公司报告期各期综合毛利率平均值低于景嘉微,高于安达维尔晨曦航空七一二,2016年度低于新兴装备,主要系由于不同公司的产品差异和市场竞争程度差异所致。上述五家公司产品由于应用领域、特种产品业务比例产品收入结构和产品具体用途与公司存在一定差异,故产品毛利率存在差异。

  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900万元,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声纳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信号处理平台、声纳系统、水声大数据与仿真系统、无人探测系统四个领域储备了较多核心技术,并形成了系列产品。公司所处行业产品及相关水声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涵盖海洋权益维护和安全保障、海洋综合管理、海洋生态与环境保护、海洋防灾与气候变化、海洋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海洋观测与信息服务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陶然

电子信息 中科海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