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5亿元认购紫金矿业增发股票

山东黄金5亿元认购紫金矿业增发股票
2019年11月19日 08:47 中国矿产资源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山东黄金5亿元认购紫金矿业增发股票 来源:中国矿产资源网

  11月14日,山东黄金发布公告:董事会全票通过,决定由全资子公司山金金控以发行价人民币3.41元/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自有资金,参与网下配售认购紫金矿业本次增发的股票。

  山东黄金在公告中对紫金矿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紫金矿业是中国矿业行业效益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多、具竞争力的大型矿业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紫金矿业本次增发募资收购Nevsun Resources Ltd. 100%股权项目预期收益较高,具有较强抗风险能力。

  山东黄金是我国黄金生产龙头企业,公司的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2018年矿产金产量居全国第一位。山东黄金在其公告中表示,参与认购紫金矿业的本次增发的股票是一个较好的投资选择,有利于山东黄金抓住市场机遇,巩固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