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当事人违法行为,宁波中百遭证监会警告并罚款

针对当事人违法行为,宁波中百遭证监会警告并罚款
2019年11月19日 21: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针对当事人违法行为,宁波中百(维权)遭证监会警告并罚款 来源:资本邦

11月19日,资本邦讯,宁波中百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年11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结果如下: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一、责令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二、对龚东升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三、对胡慷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的罚款。

2016年6月22日,宁波中百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2017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10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下发对江波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局认为,江波控制利用姚某通证券账户交易“宁波中百”与内幕信息高度吻合,且江波不能提供合理说明或者提供证据排除其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宁波中百”。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江平、张江波因与一致行动人涉嫌超比例持有宁波中百股票未披露且在限制期内违规交易被立案调查。

头图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宁波中百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