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71亿获得上海一宗地 租赁住房租约不超6年

张江高科71亿获得上海一宗地 租赁住房租约不超6年
2019年11月19日 19:0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张江高科71亿获得上海一宗地 租赁住房租约不超6年 来源:新京报

张江高科71亿获得上海一宗地 租赁住房租约不超6年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11月19日,张江高科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灏集建设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灏集建设以71.37亿元竞得浦东新区张江中区58-01、76-02、77-02 地块及76-03公共绿地、卓慧路(南段)地下空间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公告信息,上述浦东新区张江地块土地用途为办公、商业、文体用地和租赁住宅用地,地上总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其中,租赁住房物业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建立统一的管理及服务平台,对租赁住房进行租赁管理,禁止改变用途使用、转租、群租、闲置及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租约原则不超过6年。

张江高科表示,该地块位于张江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对于未来片区形象提升、区域城市功能打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目将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园区物理空间,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园区开发与运营、产业招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聚集。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张江高科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