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71.37亿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块

张江高科71.37亿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块
2019年11月19日 16:37 观点地产新媒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张江高科71.37亿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9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灏集建设于2019年11月19日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此前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确认了灏集建设以71.37亿元竞得浦东新区张江中区58-01、76-02、77-02地块及76-03公共绿地、卓慧路(南段)地下空间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地块东至孙家宅河,南至环科路,西至卓慧路,北至海科路,地块规划为商办、文体用地、租赁住房用地,出让面积58225.5㎡,综合容积率7.3,建筑面积425355.85㎡。

根据规划,商业设施属于城市副中心商业,需配置高品质的商务生活配套型业态。依托特色滨水资源,结合新零售、快时尚业态,打造互动型体验式商业设施;办公业态应符合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产业规划导向,重点引入、打造与国家科学中心相适应的总部、科研、传媒、文化等行业业态。

此外,合同项下出让宗地涉及住宅项目建设的,住宅套数下限为369套。

据悉,该地块位于张江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对于未来片区形象提升、区域城市功能打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江高科方面表示,本次竞拍是公司深耕浦东、当好张江科学城建设主力军,助力浦东打造科技产业发展高地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该项目将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园区物理空间,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园区开发与运营、产业招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聚集。

张江 张江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