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20亿元,小康股份与TCL等发起股权投资基金

首期20亿元,小康股份与TCL等发起股权投资基金
2019年11月19日 10:2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首期20亿元,小康股份与TCL等发起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8日晚间,重庆小康股份(601127)宣布,当天公司与TCL集团荃银高科等7家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广东融创岭岳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融创岭岳),目标募集规模30亿元,重点关注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及其二者服务升级应用领域。

根据公告,融创岭岳目标募集规模30亿元,拟分两期募集,首期募集规模20.30亿元,后续目标募集规模9.70亿元。

小康股份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5亿元,参与合伙企业首期份额的认购。

该基金其他合伙人包括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创溢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团000010)、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昊融睿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唐盈(宁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荃银高科300087)。

该基金管理人为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事务合伙人为深圳前海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小康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与投资的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及其二者服务升级应用领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股权投资基金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