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金深耕场景 让你的“享法”成为现实

海尔消金深耕场景 让你的“享法”成为现实
2019年11月19日 09:59 财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海尔消金深耕场景 让你的“享法”成为现实 来源:财金网

  近几年,在中国经济转型、为实体经济寻找新的可持续增长内生动力的当下,消费无疑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当消费升级成为趋势,用户的消费方式便越显灵活与个性化。立足用户的核心需求,“让亿万家庭幸福可期”是海尔消金从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初心,而全流程场景定制化的特色金融服务,更是海尔消金深修内功,在消金市场中保持稳健步态的“妙方”。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从行业整体发展空间来看,预计我国消费金融行业仍会有五年以上的高速成长期,预计表内消费金融占总信贷规模有可能突破 25%以上。

  当下,80、90甚至0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体,其消费需求正从衣食住行玩等基本需求转向品味质感、服务内容、个性化等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用户消费方式的改变,同样加速着消费金融行业的转型升级。

  在消费主体更加年轻化以及物联网金融生态模式下,海尔消金化身一个连接终端用户的平台,基于全生命周期管理、用户画像管理,并通过定制化服务体系,以提升整体用户经营能力。

  海尔消金通过链接各类场景资源,打通了一个信用小白用户从毕业后初入社会的成人教育,到组建家庭后的家电、装修、家居、医美,再到晋升父母后的教育、出行、家庭保险等消费环节,通过链接消费场景上下游资源,形成家电、医美、教育、保险等用户家庭消费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场景金融服务,培养用户信用消费习惯,实现信用增值。

  依托集团公司背景,海尔消金自成立之初就明确了立足家电产业深耕场景金融的发展模式,推出深受当下用户喜爱的家电“0元购”产品。精准锁定传统银行金融征信空白区域的三四线年轻消费群体和新婚家庭以及焕新家庭,提供“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定制化金融服务支持。

  “你的享法,我们更懂。”海尔消费金融APP是海尔消金突破千万级用户规模并对用户服务体验的一次全面迭代,通过线上商品分期、引入会员权益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全体注册用户,无论用户是否具备额度申请、贷款、分期等前置条件,其都可以享受到会员权益服务。不仅如此,海尔消金还推出“黑卡会员”,联合了众多优质生态攸关方,提供覆盖了吃、住、行、影、音各方面的定制化服务。

  作为国家扩大试点范围后第一家经银保监会批准开业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海尔消金立足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庭金融服务,近年来成绩斐然,已蝉联《2019一/二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

(原标题:海尔消金深耕场景,让你的“享法”成为现实)

海尔 家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