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海为盘活资产 拟与浙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ST新海为盘活资产 拟与浙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2019年11月18日 20:40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新海(维权)为盘活资产 拟与浙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曹卫新见习记者陈红

11月18日晚,*ST新海(002089)发布公告称,为盘活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满足公司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与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租赁”)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租赁物为新海宜及子公司名下的部分生产设备,融资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以最终与浙银租赁协商确定的审

批金额为准),租赁期限不超过1年,租赁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30%。

提及本次交易,*ST新海称,本次公司拟与浙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主要是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有利于优化筹资结构,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

*ST新海同时表示,本次拟进行的融资租赁业务,不影响所涉及的标的生产设备的正常使用,不涉及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经营状况稳定,信用良好,具备偿付租金的能力,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编辑乔川川)

融资租赁业务 盘活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