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沈机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ST沈机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2019年11月18日 19:32 北京商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ST沈机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高萍)*ST沈机(000410)重整再有新进展。11月18日晚间,*ST沈机(000410)发布公告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沈阳中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

根据公告,沈阳中院对*ST沈机提请裁定批准的《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进行了审查。沈阳中院经审查后认为,*ST沈机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依法制作了《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表决程序合法、有效,重整计划内容完备,经营方案具有可行性,符合《企业破产法》的规定。依据《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四条、第八十六条之规定,裁定批准《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终止*ST沈机重整程序。

*ST沈机10月16日披露的重整计划草案显示,*ST沈机将引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作为战略投资人。根据与通用技术集团签署的协议,通用技术集团将投入18亿元资金用于整体重整*ST沈机,其中7亿元由*ST沈机作为重整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和沈阳优尼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投资款,剩余资金用于按照重整计划清偿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重整完成后,通用技术集团将借助自身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帮助*ST沈机提升盈利能力,保障广大债权人和职工的权益。

*ST沈机11月18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除*ST沈机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外,法院还裁定批准*ST沈机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以及沈阳优尼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重整计划。

对于重整计划执行对公司的影响,*ST沈机表示,根据公司重整计划的债权分类及调整方案、债权清偿方案、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及经营方案,公司清偿债务等执行重整计划的行为将对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当年的净资产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具体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针对相关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致电*ST沈机进行采访,对方电话未有人接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