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集团选派人员前往兄弟单位交流挂职

火炬集团选派人员前往兄弟单位交流挂职
2019年11月18日 14:14 厦门市国资委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火炬集团选派人员前往兄弟单位交流挂职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近日,火炬集团选派赴象屿股份公司交流挂职的两名同志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挂职期,回归本职。此次外派挂职,旨在希望集团业务骨干能够在挂职中学习相关行业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为集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和业务创新提供更多可供参考的借鉴。

  今年以来,火炬集团积极推进深化改革、谋求跨越式发展,聚焦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发起内部“业务大讨论”、“百日攻坚”等系列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

  在对标学习行业先进经验过程中,集团选派了彭世泽、黄静两名同志于8月初前往象屿股份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交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