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2019年11月18日 16:0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了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40万吨/年,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碱项目。同时,该项目也开启了中国化学工程在美实质性开展业务的篇章。

11月15日,建设单位土耳其吉奈(CINER)集团由董事长吉奈先生带领全部高管团队来到中国进行友好访问。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以及多家参与合作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的金融机构伙伴应邀参加了十周年庆典活动。庆典期间,戴和根与吉奈会晤,并就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的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继土耳其ETI SODA天然碱厂项目上的首次成功合作以来,中国化学工程凭借优异的技术水平、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在吉奈集团树立良好口碑。在后续10余年间协同合作亲密无间,除工程领域外,中国化学工程业已成为吉奈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纯碱销售商。双方共同期待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进程中,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升华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据悉,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由中国化学工程为吉奈集团建设,项目规模为年产250万吨天然碱。该项目在世界纯碱大会上被评价为最顶级的环境友好型工厂,实现了多方共赢并作为唯一化工项目入选“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典型项目研讨会;并在2019年喜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成为中国企业承建海外项目中首个获评该项荣誉的经典项目。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建成后可占北美纯碱市场1/3的产能,使土耳其吉奈集团成为全球最大天然碱产能纪录的保持者。

土耳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